雪莉把手機弄丟了! 粉絲擔心「大尺度私照外洩」

▲雪莉近來常在網路分享和男友的親密照。(圖/取自雪莉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雪莉自離開團隊f(x)後,轉往戲劇圈發展,與穩定交往的男友崔子更是愛得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放閃照,還有多張照片被指充滿性暗示,但她似乎不為所動。沒想到,她29日竟自爆遺失手機,連同照片也一起不見,引起網友一陣騷動。

雪莉27日才剛在Instagram貼出下體緊貼崔子的大尺度親密照,沒想到29日就不慎弄丟了手機,連同過往拍攝的照片也全都遺失了,她為此直說:「很令人沮喪度吧?」消息也讓粉絲相當替她著急、擔心她的隱私會被外流,希望她能盡快找回手機。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因為遺失手機受到太多影響,反而PO上一張大露鎖骨的躺床照,美貌再度令眾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透露遺失了手機,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雪莉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