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見主人臉朝下慘摔反應超暖 網:人類最好的朋友

▲臉朝下看起來超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正妹為了換燈泡,爬上近1層樓高的長梯,結果站上去沒多久梯子就滑了下來,她整個人臉朝地面慘摔。本來毛小孩躺在一旁沙發上,聽到巨大聲響立馬飛奔過去關心,讓網友看完直呼「狗狗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影片中可見,正妹先將長梯架在牆壁上,再小心翼翼的爬上去準備換燈泡,沒想到就多踩了一格,梯子撐不住重量向後滑,她就這樣一起往下掉,而且臉還重重摔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本來躺在沙發上,先是被眼前的一幕和巨響嚇到,接著馬上跑到主人身邊查看情況,像是要確定她還好嗎。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可憐的女人和忠心的狗狗」、「狗狗最後的舉動好可愛」、「看起來超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毛小孩狗狗汪星人主人反應正妹慘摔暖心飛奔換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