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沉寂6月宣告復出! 今夏當DJ歌手正式活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學運一戰成名,但之後扯入賣淫風波,她坦承跨國仲介賣淫,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她在臉書上道歉,「正向、微笑的面對一切」。沉寂一段時間,她29日參加黃莉婚禮,首次亮相媒體前,表示7月之後將以「DJ歌手」出道活動。

▲劉喬安沉寂6個月,首度現身媒體前。(圖/記者李鍾泉攝)

劉喬安擁有美豔面貌、火辣S曲線,參加太陽花學運成名,之後爆出賣淫一連串風波,歷經恐慌症、憂鬱症等折磨,被姊妹淘帶往精神科救治,她不畏負面新聞纏身,2015年11月決定進軍演藝圈,幫李宓拍攝歌曲MV,但沒想到網友不買帳,經紀公司宣布取消合作,星路1天就腰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參加朋友黃莉的婚禮。(圖/記者李鍾泉攝)

沉寂6個月,劉喬安4月中開心宣布「我有經紀人囉!」展開全新規劃,她29日現身A-Lin姊姊黃莉婚宴,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表示,「現在恐慌症都好了,很感謝一路貴人幫忙,進入演藝圈不想當『通告藝人』,我也不想這波炒作,希望走出自己的路,現在很認真重拾芭蕾、音樂課程。」她解釋為何想當「藝人」時,突然沉默3秒,最後開口「我是一個很虛華(台語,虛榮意)的人,我喜歡受關注,喜歡表演,但一直都是崇拜別人,我家境是不好的,一直很感謝很多貴人,現在不想崇拜別人,想走出自己的路。」

▲劉喬安透露之後會以「DJ歌手」身分開始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劉喬安也分享,自己有音樂專長,想走音樂方面發展,7月以後會以DJ歌手身分開始活動,在各大夜店、戶外Party都有活動。」她也分享,自己最近有開了「寵愛女人俱樂部」,服務對象只限女生,是走「芳香精油、心靈放鬆、按摩工作室」,被問為何會有這構想?她說:「因為這10幾年,我的職業..應該怎麼說,就是職業女朋友,我不要再靠男人,我可以;我覺得不只是我,很多女人都應該好好寵愛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