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要拍200張照片 任性女友超扯行為根本把他當工具人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們愛拍照、曬美照很正常,不過起床先來幾張,換個兩套衣服再拍,三餐、上班、到哪都狂照就有點誇張了。一名男友預測女友每天200張跑不掉,而且把他所有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還東嫌西嫌,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說「她根本把你當工具人啊」。

這名男友在「靠北女友」表示,「我4個月換4支手機給她,嫌大隻、嫌耗電、嫌拍照不好、嫌外型不好」、「她安排跟朋友出國玩,因我做生意不能陪她去,就機票錢先給她,再給她4萬去遊玩,回國後我被罵了,原因是國外都下雨玩屁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提到,「講到她不高興到話就封鎖、高興就解鎖。愛拍照的程度就跟之前流傳影片,男女朋友去吃飯女友狂拍照一樣,我相信她超越影片中的女的,起床後拍照,換個2套衣服拍照,上車拍照、下車拍照、早午晚餐拍照、上班拍照,我預測一天至少拍200張,然後上傳到FB關心讚數...。」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你這工具人職業應該每個技能都點滿了」、「天底下的好男人不是死光了,而是都被婊子玩壞掉了」、「分手吧,這種女生要不得」、「女人的心不在你身上,做再多事都沒用」、「為什麼每隻拜金狗都有一個肯養牠、受牠氣的土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