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誰?一群狐獴擠在櫥窗前 貓貓閒逛動物園嚇退3步

▲貓咪和狐獴都對彼此感到很好奇。(圖/翻攝自YouTube/theslightlyoddo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玳瑁貓日前閒晃到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裡,神奇地和狐獴們成了「好朋友」,雙方雖然隔著玻璃,卻展開一場永生難忘的交流,讓一旁的攝影師大為感動,將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

根據《The Dodo》動物新聞網報導,攝影師提姆(Tim Furfie)在動物園裡尋找拍攝靈感時,看到一隻玳瑁貓和他一樣停留在狐獴區的櫥窗外,「動物園附近有很多住家,所以我猜牠大概是哪家偷溜出來找樂子的小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貓咪看起來對狐獴沒多大興趣,只想找人撒嬌。不過狐獴們馬上就發現了貓咪,一隻隻擠到櫥窗前想一探究竟,這才引起了貓咪注意,雙方開始有了互動。一群頑皮的狐獴甚至隔著玻璃撲向玳瑁貓,嚇得牠倒退三步。

對狐獴和貓咪來說,這肯定是永生難忘的經驗,因為這是牠們第一次知道對方的存在。可惜晚餐時間一到,狐獴們只能隔著玻璃目送牠們的「新朋友」離開。

關鍵字: 狐獴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