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台師女子體操成隊20連霸 接軌國際賽事待考驗

▲台師女子體操成隊20連霸。(圖/實習記者顏如玉攝)

實習記者顏如玉/台東報導

台師大女子體操隊於105年全大運再續連霸紀錄,29日在台東體育館,以20連霸再創不敗神話,但對於今日成績教練翁士航不甚滿意,他坦言,「還有一些毛躁,假設我們未來要往更高難度走,今天應該要做到幾乎完美,否則的話,未來會更不穩定。」

今年在分數上相較以往扣分更重,翁士航認為,雖然沒有衝破預期目標147分、僅拿到143分,但扣分較重也讓隊伍知道哪裡需要改進,有更多進步空間,且評審團水準的提升,讓選手未來更能夠接軌國際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女子體操麥劉湘涵(圖/實習記者顏如玉攝)

除了要求選手在專項比賽中奪下佳績,台師大的選手在學業上也不可馬虎,翁士航提到,主力麥劉湘涵就是很好的表率,除了競賽場上表現可圈可點,前兩學期的成績也很好、皆拿下第一名,學術並重希望未來讓選手在退休後,還有第二專長可以發展。

台師大體操隊從國小開始栽培孩子,建構「小師大」訓練選手,希望以一條龍的方式,讓孩子從接觸體操後就不要換教練,減少轉換環境的適應階段,以期能更接近國際水準、未來也才更有機會朝國際舞台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台師大體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