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7局失1分優質先發、高國輝開轟 犀牛抓猴奪勝

▲羅力優質先發奪勝。(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29日進行本週三連戰第一戰,犀牛先發投手羅力7局失1分優質先發,讚加上高國輝首局開轟2分砲,一路領先取得勝利,羅力獲選單場MVP,他表示,自己盡力表現,打線也幫忙打進分數,勝利是屬於全隊的。

犀牛首局就有攻勢,高國輝敲出左外野2分砲取得領先,本季累積10轟,之後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陳凱倫敲出左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以3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桃猿突破羅力封鎖,首棒余德龍敲出安打,王柏融獲得保送,接著陳俊秀敲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回1分;下半局犀牛于孟雄二壘安打送回陳凱倫,接著胡金龍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高孝儀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取得第5分。

犀牛5局林益全攻佔三壘,林琨笙適時安打送回跑者,再添1分保險分,羅力優質先發加上林羿豪和黃勝雄守成沒有失分,最終6比1奪勝。

羅力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5次三振,失1分為責失,連續4場繳出優質先發,本季戰績4勝3敗,防禦率2.48;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先發4.2局,被敲10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6分都是責失吞敗。

▼高國輝本季10轟出爐。(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