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全新怪獸討伐及靈魂雙系統震撼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遊戲橘子與日本手遊龍頭GungHo結盟成立的江湖桔子旗下首款營運手機遊戲《召喚圖板》中文版將從即日起至5月1日止,於Android、iOS、Playphone等三大平台上推出「怪獸討伐」系統,玩家進入系統可與全部公會成員一同挑戰超強BOSS,並可獲得大量的「討伐報酬」。

《召喚圖板》全新「怪獸討伐」及「靈魂」雙系統於三大平台釋出
江湖桔子旗下首款營運手機遊戲《召喚圖板》中文版為持續不斷帶給台灣與港澳地區玩家更多遊戲內容與娛樂性,即日起至5月1日止,於Android、iOS、Playphone等三大平台上推出「怪獸討伐」系統。玩家可進入系統可與全部公會成員一同挑戰超強BOSS,並可獲得大量的「討伐報酬」。玩家在進行「怪獸討伐」將由先派出棋寵3隻與公會同行成員的棋寵1隻做為隊伍組成,除了玩家的隊長棋寵可以發動「隊長技能」外,同行成員棋寵也會一併啟動。而前一公會成員完成「怪獸討伐」30分鐘內,其他公會成員進入關卡時,將會自動累積COMBO數,並依照COMBO數加成隊伍攻擊力以及「公會炮擊」砲彈數。戰鬥中開場及第九回合都會有「公會炮擊」,其中第九回合的「公會炮擊」傷害會比開場還要高,最後完成「怪獸討伐」同一公會成員將可獲得大量的「討伐報酬」。

即日起至5月3日止,將釋出全新「靈魂」系統。「靈魂關卡」主要是由難、極、冥三個程度所組成,玩家在每個關卡區域中,擊敗敵方即可有機會獲得「持有靈魂」的棋寵,且依照不同難度的關卡會掉落不同數量「持有靈魂」棋寵。玩家可透過「棋寵強化」繼承靈魂來強化棋寵,進而創造自己專屬王牌角色,贏得先機。歡慶「靈魂系統」登場,即日起至5月3日止,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召喚圖板》,玩家將可透過郵箱領取賦予「靈魂」的龍棋寶寶,強化不同能力的龍棋寶寶等你入袋。

全新冥級期間活動關卡「阿肯那頓」 迎接黃昏創世神到來
古埃及棋寵「阿頓」、「哈頓」霸氣上陣 同步喜迎首位裝姬系列棋寵「紅蓮裝姬‧芙拉瑪」
即日起至5月5日止,釋出全新冥級期間活動關卡「阿肯那頓」與迎接黃昏創世神到來。在埃及神話中,「阿頓」是太陽神的一種,也是宇宙的創造者。埃及法老阿蒙霍特普四世引入埃及宗教。祂與其他埃及神祇不同,「阿頓」沒有人形,而是太陽,有時被視為「太陽神・拉」的另一種型態。此次「阿肯那頓」則共擁有冥、極等兩種難度,進入關卡即可開始挑戰BOSS,隨機將會出現「虛構信仰 阿頓」、「傳說信仰 哈頓」兩種型態的古埃及大神。兩隻BOSS開場時,就會施放「太陽神的讚美」,在指定的區域中施放火屬性的傷害陷阱與恢復血量的恢復陷阱,且為「虛構信仰 阿頓」、「傳說信仰 哈頓」皆為逃跑型BOSS,再加上4隻會施放全畫面攻擊的小兵「貓又」,讓整場戰鬥的難度提高許多,不過玩家若能有效的降低小兵數量,即可減少挑戰BOSS的壓力。成功挑戰BOSS後,將有機會獲得BOSS棋寵「阿頓」、「哈頓」。

全新冥級期間活動關卡「阿肯那頓」中隨機會出現「虛構信仰 阿頓」(左)、「傳說信仰 哈頓」(右) 兩種型態古埃及神

4隻會施放全畫面攻擊的小兵「貓又」,讓整場戰鬥的難度提高許多

「阿頓」為體力型與炮擊型棋寵,且擁有提升炮擊型隊伍,傷害型技能威力提升的隊長技能,並可每5回合恢復隊伍HP

「哈頓」則是平衡型與防禦型棋寵,隊長技能為防禦型隊伍維持HP 80%以上時,提升隊伍攻擊力的隊長技能

眾所期待的裝姬系列將於4月30日起至5月3日正式推出,首波主打全新轉蛋限定棋寵將是「紅蓮裝姬‧芙拉瑪」。她在華麗的外表之下,更擁有強力的隊長技能,以及超短CD的主動技能,更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紅蓮裝姬‧芙拉瑪」為平衡型與反擊型的棋寵,進化後的隊長技能則能提升我方反擊型棋寵 反擊時攻擊力9倍與HP兩倍,並能使我方棋寵受到攻擊時,對敵方造成2000點固定傷害,攻守一體無懈可擊。

關鍵字:手機遊戲召喚圖板全新怪獸討伐靈魂雙系統震撼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