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搭故障電梯變自由落體! 卡在「不祥樓層」超毛

▲解婕翎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電梯驚魂記,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解婕翎(愛希、虎牙妹)因長相甜美、身材曼妙,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也因個性直爽活潑,經常不計形象地搞笑、扮醜,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笑口常開的她,29日卻因為電梯故障而情緒崩潰,引來不少粉絲關心。

解婕翎29日獨自搭乘電梯時,不慎遇到電梯故障、瞬間掉落好幾個樓層,最後卡在裡頭動彈不得,她表示這是人生第1次被困在電梯裡,所以一求救完畢後就立刻哭了出來;而在她所拍下的影片中,明顯可見樓層顯示為4樓,是許多台灣人忌諱的樓層,讓網友大呼「太可怕了吧」、「超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解婕翎在電梯中受困的樓層竟是被認為不吉利的4樓。(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影片取自解婕翎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