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帶90歲阿嬤出門 新婚妻Gigi「這麼做」超貼心

2016年04月29日 15:03

▲史丹利剛與Gigi舉辦玩婚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婚藝人史丹利於4月16日與Gigi完婚不久,他日前上台視《女王的密室3》中透露目前的新婚生活。他笑說:「宴客完覺得終於可以『解脫』、回歸正常生活,再來計畫要去夏威夷度蜜月。」而面對新婚後最難適應的一件事竟是跟丈母娘互動,他不好意思地說,「還在摸索」。

▲史丹利上《女王的密室3》分享新婚生活。(圖/台視提供)

母親節即將到來,史丹利在節目爭大方分享他的「孝親」計劃,他透露母親節當天要去夏威夷度蜜月,所以會找時間提前慶祝。提到老婆Gigi跟婆婆的互動,他打趣地說,Gigi很會跟他媽撒嬌,「現在有事媽媽都不太找我會直接找她,好像她才是女兒。」還搞笑地說:「連回家吃飯媽媽都會先問Gigi會不會回去,如果沒有就會很失望的樣子,好像我不用回去也沒關係,感覺我媽愛她勝過我。」

聊到老婆Gigi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史丹利感動地說:「每次只要跟90歲的阿嬤出門吃飯,她永遠會主動扶著阿嬤,把我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在對待,這是我覺得最貼心的事。」另外,《女王的密室3》30日晚將播出最後一集,下週起推出全新益智競賽節目《奇幻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