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背後伸出一隻鬼手.... 林心如新片台語版預告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林心如、楊祐寧所主演的恐怖驚悚《魔宮魅影》,除了花兩千多萬台幣搭建全新復古劇院場景,營造傳統恐怖氣氛外,日前也釋出台語版預告,預告中,林心如在戲院被身後的一雙手觸摸臉龐,驚悚度爆表,引發許多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心如在《魔宮魅影》中有很多突破。(圖/双喜提供)

《魔宮魅影》是鐵三角林心如、導演葉偉民、監製文雋第三度合作,劇組這次以上百人力,花了3個多月時間,搭建了一座充滿華人傳統風格的30年代戲院,同一場景後來還又改裝成20年代老劇場;監製文雋表示,自己不愛誇大灌水宣傳,「《魔宮魅影》是紮紮實實花了花了約2000多萬台幣搭建而成,我們也有請北大美術設計考據後,進行最完美的場景陳設佈置。」

▲楊祐寧、林心如出席《魔宮魅影》活動。(圖/双喜提供)

該戲院的逼真場景,也讓演員大呼震撼,楊祐寧說:「真的是嚇到我了,沒有想到他們真的蓋了一個劇院,是完全的一個劇院,從大門到觀眾席,到整個劇台,然後到整個後臺的化妝間,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劇院,然後兩層樓高,非常壯觀。」表示這場景真的幫他不少,「演員會因為這樣,很容易投入到表演的狀態當中。」而同時身兼出品人的女主角林心如則自豪地說:「《魔宮魅影》在美術、造型、服裝方面,真的全都非常講究和細緻。」她甚至半開玩笑:「不拍戲的時候,我甚至不敢一個人待在這場景裡。」電影將於5月13日上映。

▲《魔宮魅影》海報。(圖/双喜提供)

關鍵字: 林心如楊祐寧魔宮魅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