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傻眼Sunshine這麼醜卻超紅 陸網友集體崩潰喊冤!

▲日本節目上好奇為什麼Sunshine不好看卻在大陸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仿效TFBOYS低齡模式出道,沒有宣傳就在微博一夕爆紅,不過5人出道後飽受各界批評,被網友酸史上最醜、歌聲難聽,但她們仍積極保有正面想法。近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PO出日本節目不能理解Sunshine長相不佳卻有高人氣的截圖,引起陸網友集體喊冤:「這一切都是誤會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波嗶波嗶波嗶嗶嗶嗶」在微博上PO出日本節目截圖,內容出現了Sunshine唱歌的畫面,字幕上寫著「為什麼這麼醜的女偶像在中國有高人氣」,沒想到這則貼文底下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喊冤,希望日本人不要誤會,「聽我們解釋,我們這裡有美女啊!」還有網友激動地擔心萬一日本人誤會大陸都是不好看的女生怎麼辦!

▲大陸網友集體喊冤:「聽我們解釋啊!」(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Sunshine自出道以來就飽受負評,儘管團員們還是很努力想要做好份內的事,希望有天能扭轉大家的印象,隊長Abby甚至樂觀地說:「能給大家帶來快樂自己偶爾也會被逗樂」,但她也表示:「罵人帶髒字的部分,麻煩請為自己積點口德。」希望網友能多給點鼓勵,別讓這個世界變成沒有長相、背景的人就該被踩在腳底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