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瘋神遇見《太陽的後裔》?西遊記也跳BIGBANG!

2016年04月29日 10:13

▲《綜藝大熱門》解婕翎、山豬、阿虎、大根。(圖/翻攝YouTube)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受訪曾說過,《綜藝大熱門》幾乎可說是用生命在做的一個節目,無論是所有參與的人為節目內容想破頭外,從中午錄影到天亮也已是家常便飯。該節目日前錄製「瀕臨失傳的台灣技藝!讓它再傳下去!」,將台灣傳統技藝搭配綜藝橋段,讓許多網友直呼「這集好有意義」。

▲山豬模仿豬八戒被稱「毫無違和」。(圖/翻攝YouTube)

《大熱門》日前邀請到台灣傳統的電音三太子、肚皮舞、一人樂隊、皮影戲、公背婆到場,更找來藝人們為其改編演出,將傳統表演做全新的詮釋。其中,《瘋神無雙》的山豬、阿虎、解婕翎搭配大根,以皮影戲為基礎,演出爆笑版的西遊記,搞笑的劇情又不失皮影戲的專業演出,獲得全場好評。

山豬、阿虎、解婕翎搭配大根,分別飾演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唐三藏、沙悟淨以及孫悟空,搞笑的是,悟空(大根)一出場就表示要表演72變,但被質疑太花時間,只要3變就好。孰料,悟空與唐三藏竟當場跳起BIGBANG的《BANGBANGBANG》,讓主持人吳宗憲與Lulu笑說「又來了」。

▲皮影戲搭配綜藝哏演出「太陽跟后羿」。(圖/翻攝YouTube)

另外,除了搞笑劇情「買經書」之外,過程中還暗示有夯劇《太陽的後裔》亂入,沒想到,竟然是皮影戲的橋段「后羿射日」,逗得全場大笑。許多網友直呼,看完整場覺得很感動,希望傳統可以結合創新繼續傳承,但也不忘笑稱「山豬扮豬八戒完全沒有違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