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上爬滿螞蟻...只有牠停下 小蜂鳥「戀上」救命恩狗

▲雷克斯2015年救了小蜂鳥哈默爾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Ed Gern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名為雷克斯(Rex)的混種德國牧羊犬,原本個性凶猛的牠去年和主人在散步過程中發現一隻小蜂鳥,羽毛稀疏、身上爬滿螞蟻,但牠堅持坐在一旁不肯離開,似乎非要主人將小蜂鳥救回家。現在,健康的小蜂鳥除了喜歡黏在雷克斯身邊之外,甚至還會在牠喝的水裡「洗澡」。

根據《CBS》報導,住在美國加州的傑農(Ed Gernon)收養了一隻流浪的混種德國牧羊犬雷克斯,「牠曾經和其他的狗打架甚至咬死貓咪,但我相信那是為了在街頭生活下去,牠當時是那麼的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默爾恢復健康之後很喜歡黏在雷克斯身邊。

不過,傑農2015年某天下午帶雷克斯出門散步,在路上發現一隻羽毛稀疏的小蜂鳥,「小鳥身上滿是螞蟻。」原本以為小鳥已經死了,沒想到雷克斯竟然就那樣坐在一旁不肯離開,「牠突然停下來,動都不動。」仔細一看才發現小鳥還活著,於是乾脆帶回家照顧。

獲救的小蜂鳥被取名為哈默爾(Hummer),牠與雷克斯的感情非常好,除了經常黏在一起之外,還會在對方喝水的碗裡「洗澡」,看起來就像完全愛上這隻救命恩狗。傑農說,「當哈默爾進入交配期時,我打開門窗以為牠會離開,但牠留下來了,這很不可思議,就像是一個奇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蜂鳥美國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