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輕小說限時特賣開跑 4/29起指定書單享79折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台灣角川5月限時活動「歡迎來到實力至上輕小說特區」折扣書展,即將在4/29(五)~6/13(一)於台灣角川官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及三民網路書店登場,這次將推出多款全新強作、加碼製作精美首刷贈品之外,折扣最低下殺79折。

▲凡於台灣角川官網購書滿額,即可以299元加購「MF文庫J Collection」雜誌

限時活動「歡迎來到實力至上輕小說特區」折扣書展活動辦法分為兩種:

【台灣角川官網】
第一重:新刊限時85折!精選書單作品79折!
第二重:活動期間內凡購買台灣角川官網指定書單作品,即可以299元加購「MF文庫J Collection」雜誌,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
第一重:新刊限時85折!
第二重:凡購買台灣角川「實力至上」活動新刊,即可以79折選購指定書單作品!

▲本次活動精選6本人氣新刊+續刊製作精美首刷贈品!

本次活動主打的作品:《GAMERS電玩咖! (1)》、《反戀主義同盟 (1)》、《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1)》、《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7)》、《加速世界 (18)》等5本,首刷皆隨書附贈「卡片式摺疊手機架」,而重點書《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1)》首刷附贈GAMERS 4P加筆短篇小說外,還有神秘的隱藏版書衣。

▲組合完畢!讓你隨時隨地輕鬆看影片!

▲精美的包裝與印刷,絕對值得收藏!

看完上述的介紹心動了嗎?「歡迎來到實力至上輕小說特區」折扣書展活動時間為4/29(五)~6/13(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書單裡有沒有你想看的作品喔!

關鍵字:台灣角川書單漫畫動畫限時活動輕小說新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