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欣挺孕肚對「曼陀羅花」張嘴! 得知真相後哭了

2016年04月28日 23:4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黃雨欣出道後以「小劉喬恩」的封號,在《世間情》中嶄露頭角成為「功夫姐」,事業愛情得意,和跆拳道教練劉聰達交往不過半年就火速閃婚,目前已懷有近6個月身孕,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羨煞許多人。她26日貼出和老公的搞笑合照,對著黃色花朵逗趣張嘴,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友提醒該種花朵「有毒!」

▲黃雨欣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目前已懷有近6個月身孕。(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2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自己和老公劉聰達的搞笑合照,還開玩笑寫下:「2016最搞笑夫妻檔,只能說,劉總教練的配合度太高了。」畫面中,只見她開心挺著近6個月的孕肚,朝頭上的黃色花朵張大嘴巴,身旁的老公則是採微蹲姿勢,把頭頂在花上,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夫妻倆甜蜜互動也讓網友相當羨慕。

▲黃雨欣貼出在外和老公的搞笑合照。(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不過,黃雨欣將照片公開後,引來網友驚呼「有毒」,才發現照片中的花其實是「曼陀羅花」,得知自己當時朝有毒素的花張嘴後,讓她忍不住貼出哭泣的圖案,不但回覆粉絲說「現在知道了」,並且對告訴她這個資訊的網友們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