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樂樂腳傷不能上廁所 雙胞胎媃媃「抱著她」超有愛

2016年04月28日 21:4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從小踏入演藝圈,曾一起演出《幸福兌換券》、《軍官情人》等戲劇,姊妹倆感情十分要好。其中,姊姊樂樂日前不小心摔傷膝蓋,傷口結痂後痛到無法彎曲,也因此不願意去上學校廁所,沒想到妹妹媃媃因為擔心對方,想出了一個超貼心的方法,讓網友紛紛大呼「好感動」。

▲樂樂日前騎腳踏車時受傷,妹妹媃媃貼心陪上廁所。(圖/取自雙胞胎樂樂媃媃臉書)

樂樂24日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傷,因為膝蓋上的傷口開始結痂,只要腳一彎就非常疼痛,無奈學校廁所幾乎都是蹲式,以致於她最近都拒絕在學校如廁。不過,媃媃擔心姊姊這樣對身體不好,於是每天都貼心地陪她去廁所,親自抱著對方如廁,好讓姊姊不必大動作彎下膝蓋,窩心行為讓粉絲感動大呼「太有愛」。

▲樂樂媃媃被仿冒帳號。(圖/取自雙胞胎樂樂媃媃臉書)

樂樂媃媃可愛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但近來也出現不少網友假冒身分,因此媽媽28日特地在粉絲團PO文,澄清樂樂媃媃並沒有自己的臉書帳號,希望粉絲看到奇怪的帳號時,直接幫忙檢舉,不要被假的網友騙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