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頂厚重西瓜頭! 「十年前青澀模樣」逼哭老歌迷

2016年04月28日 21:38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白日夢冒險團」宇宙人將在7月16日登上TICC,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他們28日公開宇宙人《不簡單》 跟我回地球MV版本,團員一起入鏡,畫面中小玉、阿奎、方Q在各自的「星球」上,搭建出自己的房間,還掀出10年前的青澀模樣,懷舊的畫面逼哭大票忠實粉絲。

▲宇宙人將在7月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歌《不簡單》作為首次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主唱小玉說:「《不簡單》是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人們可能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28日釋出的為最新版MV,可以見到小玉、阿奎、方Q三位團員的臉孔,他們從自己家中搬出家具,把拍攝現場佈置成各自的「星球」,呈現每個人在家中玩音樂的模樣,更呼應出「跟我回地球」的演唱會概念。

▼宇宙人《不簡單》MV中插入10年前青澀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特別的是,宇宙人還挖出回到十年前剛出道的青澀模樣,臉上表情毫無畏懼,頂著厚重西瓜皮髮型、懷舊式的粗框眼鏡,讓不少忠實粉絲勾起濃濃回憶。宇宙人首場大型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將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