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遭贊助商打臉 《太陽》製作方「拿證據」聲援!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再度攀上事業巔峰,日前才因為拒絕日本三菱的代言、引發熱烈討論,近日又爆出向《太陽的後裔》贊助商提告、直指對方侵權的事件,雙方各執其詞、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太陽》製作單位也在28日提出說法、選擇力挺宋慧喬。

▲宋慧喬再度捲入代言風波。(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太陽的後裔》珠寶贊助商近日反駁侵犯宋慧喬肖像權的說法,拿出合約說明當時製作方有承諾可以使用海報、影片、劇照等等素材3個月,且也並非利用宋慧喬單獨的肖像來宣傳,因此也沒有侵犯的疑慮。另外,他們也認為自己是獨家珠寶贊助商,卻發現宋慧喬在劇中配戴其他品牌的珠寶,已經影響到他們的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的後裔》製作方選擇力挺宋慧喬。(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對此,《太陽的後裔》製作團隊也站出來發聲,選擇力挺宋慧喬,表示合約上有規定「不可以將劇中植入商品的畫面用於商業宣傳,也不能任意使用藝人的形象」,但珠寶商卻任意剪輯劇中畫面作為宣傳、已經多次警告不可這樣做。同時,製作方也打臉對方、聲明戲中珠寶贊助商不只一家,未來將會積極的協助解決2方的糾紛。

《延伸閱讀》–宋慧喬怒告《太陽》贊助商侵權 求償3億元反被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