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為繼女展超強手技! 絕美造型激似《冰雪》Elsa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2015年歷經辛苦的懷孕過程,終於在8月生下兒子Dalton(李V寶),儘管目前已晉升幸福人母,對老公和前妻所生下的女兒仍疼愛有加、視如己出,28日還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親自為繼女所綁的頭髮,展現超強手技,引來網友驚呼造型激似《冰雪奇緣》中的Elsa(艾莎)!

▲徐若瑄結婚後生下兒子Dalton晉升幸福人母。(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一早親手替繼女做頭髮造型,展現出驚人的超強技術,連自己都忍不住開玩笑寫下:「必須說,比起寶寶副食品,這方面我真的比較有天分!」文末還不忘詢問網友意見「可還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徐若瑄將自己替女兒綁髮的「成品」照片公開後,除了讓部分網友驚呼造型激似《冰雪奇緣》中的Elsa(艾莎),而她對繼女視如己出的暖心行徑,也吸引不少粉絲大讚「一定是最好媽媽」、「當妳的孩子真幸福」、「女兒一定很愛妳!」

▲▼徐若瑄親手為繼女做頭髮造型被指激似Elsa。(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