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高調放閃緊黏陳艾琳 打臉「離婚倒數說」

▲阿翔打臉離婚倒數。(圖/翻攝自阿翔、陳艾琳IG)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經歷了流產、老公阿翔在外約砲等事件後,又被周刊拍到和老公互動相敬如「冰」,引起外界猜測是否2人的婚姻已經進入離婚倒數。不過消息才傳開沒多久,28日阿翔立刻打臉全部猜測,放了1張和她的合照放閃,引起關注。

阿翔28日在Instagram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老婆陳艾琳緊貼著他,一隻手搭在他的肩上比著YA,嘟嘴瞇眼面向他,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他則嘟嘴看著鏡頭,提到2人在荷蘭旅遊,放閃指數破表,照片貼出後立刻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和陳艾琳放閃。(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似乎為了打臉離婚倒數,特別PO了放閃照,許多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為他們感到開心,為2人的夫妻關係加油,提到「要一直這麼幸福,要好好愛琳琳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