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鏞基、買嘉儀都開轟 5局獅隊領先犀牛

▲陳鏞基。(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8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獅隊陳鏞基、買嘉儀都開轟,陳鏞基揮出近2戰的第4轟,5局結束,獅隊以4比2領先。

陳鏞基在1局轟出2分砲,助獅隊先馳得點,這是他本季第5轟,也是近2戰的第4轟,3局獅隊再添1分,4局買嘉儀擊出陽春砲,獅隊將領先擴大到4比0。陳鏞基27日才演出單場3響砲,28日比賽首打席就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前4局都沒失分,但5局碰到危機,1出局後先被胡金龍擊出內野安打,接著高孝儀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打中壘包後彈到外野,形成二壘安打,隨後他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

之後高國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到球後傳二壘,二壘再傳一壘,從一壘跑向二壘的林哲瑄原本被判出局,不過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挑戰」成功,林哲瑄改判安全上壘,同時,二壘手林志祥傳一壘時發生失誤,讓犀牛跑回2分。

布魯斯投完前5局失2分、1分責失,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5次保送,犀牛先發投手倪福德投完前5局失4分,被擊出8支安打包含2轟,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