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超嗨!周杰倫、張惠妹、鄧紫棋、羅志祥等同台飆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6月5日台北小巨蛋登場,28日搶先公佈確定出席的歌手,包含周杰倫、張惠妹、S.H.E、羅志祥等大咖藝人,逾30組藝人接力轟蛋,尤其是周董、阿妹(張惠妹)相隔13年再度同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令許多樂迷直呼興奮。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公佈。(圖/Hit 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t Fm聯播網28日搶先公佈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包括A-Lin、AMIT(張惠妹)、Bii畢書盡、S.H.E、SpeXial、李玉璽、吳汶芳、吳克群、吳莫愁、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信、品冠、韋禮安、陳珊妮、袁詠琳、曾沛慈、楊丞琳、鄧紫棋、鄧福如、蔡健雅、蕭敬騰、羅志祥、蘇運瑩、嚴爵等超過30組逆天陣容接力轟蛋。

其中張惠妹與周杰倫同台領獎,更是相隔13年再同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證明A咖寶座屹立不搖。更多資訊及索票辦法請上Hit Fm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