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懷孕甜曝老公貼心舉動! 「他都信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彎彎(胡家瑋)2014年嫁給交往10年的調酒師,新婚才幾天就被抓包偷吃,事後獲得老公原諒,2015年底宣布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將於今年7月臨盆,證實懷的是男寶寶,而她28日在部落格寫下懷孕至今的日記,分享老公的貼心舉動、羨煞眾人!

▲彎彎懷孕將於7月臨盆。(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彎彎28日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文,用拿手的繪圖方式,記錄下從懷孕以來的生活點滴,並大方分享老公對她的貼心小舉動:「自從開始有胎動之後越來越能感受到小圓仔的存在,甚至跟彎尪(意指老公)說小圓仔會說話他都信了…」透露有次肚子餓時開玩笑說:「老公!小圓仔說話了!」讓對方相當驚訝、趕緊貼在她的肚皮上仔細聽,結果公開解答「他說咕嚕咕嚕咕嚕」讓老公哭笑不得,最後還是出門幫她買食物;而當身體不舒服時,誇讚老公還會幫忙用熱毛巾擦臉、讓她多吸蒸氣舒緩喉嚨不適,甚至連肚皮也一起被「抹油按摩」照顧,夫妻倆互動相當甜蜜,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甜曝懷孕後老公對她的貼心舉動。(圖/翻攝自彎彎部落格)

除此之外,彎彎還分享了懷孕後身心上的變化,透露第一次感受到胎動時,感動到忍不住落下兩行淚,還表示隨著肚皮變大,肚臍也產生微妙變化、變成一個大凹洞,最後不忘感謝身邊的人對她的照顧:「尤其是彎尪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都很期待小圓仔的出現,希望他是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