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拍《甘味》當面被引爆炸彈! 驚恐揭幕後過程

2016年04月28日 15:4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越受觀眾喜愛,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28日在臉書分享工作點滴,整理出劇中的婚禮造型,不只有古裝,還有古典宮廷風格,甚至為了演出被懲罰的劇情,站在裝有爆破彈蛋糕前不到1公尺,畫面相當驚險。

▲曾莞婷在劇中飾演壞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

曾莞婷在27日播出的《甘味人生》中,和吳鈴山飾演的朱火爐結婚,她一連換了3套禮服,除了有仙女般的古裝外,還有英式古典風格的公主禮服,她在臉書上PO出3套戲服照,絕美裝扮讓粉絲直呼「你穿古裝真的很正!」

▲曾莞婷和吳鈴山站在爆破蛋糕前。(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當天的劇情中,曾莞婷的婚禮卻被李易飾演的吳上道惡搞,她曝光當時的側拍影片,只見她和吳鈴山站在蛋糕前不到1公尺的距離,裝有爆破器的蛋糕便隨之引爆,讓她當場爆出尖叫,危險場面讓粉絲相當震驚,質疑劇組這樣做是否風險太大,而她事後也透露當時心情,驚恐直呼:「嚇死寶寶了。」

▲曾莞婷在臉書上還原蛋糕爆破的過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