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杯卡轎車煞車踏板 等紅燈女騎士遭追撞冤死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姚姓男子27日晚間駕駛轎式休旅車行經凱旋路、河堤街口,見紅燈踩煞車時,一個塞有衛生紙的手搖茶空杯不慎掉落、卡住煞車踏板,因此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黃姓女騎士,黃女被捲入車底,28日凌晨宣告不治。

高雄27日晚間發生轎車追撞女騎士致死意外,原因是手搖杯卡住煞車板,轎車煞不住而釀禍。(圖/翻攝自肇事車輛行車記錄器畫面)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深夜10點多,黃女(35歲)在中正預校旁的河堤街停車等紅燈,未料遭姚姓男子(55歲)駕駛的自小客追撞,姚男緊急拉起手煞車才讓車子停下,並緊急向20名路人求救,眾人抬起車子救出黃女。

警消趕到後將黃女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延至今天凌晨1時不治。警方也呼籲駕駛人開車前要將容易滾動的瓶瓶罐罐等物品固定好,避免影響油門、煞車而釀成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