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心中的「大魔王」 表演太精采被誇像張惠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為尋找接班人,舉辦八大「娛樂百分百Show Star2偶像的誕生」,繼出現甄子丹明星臉後,又有小張惠妹出現,表現被羅志祥誇是本屆大魔王,甚至直說可以叫他一聲「鍾阿妹」。

▲鍾聖杰表演精湛,被羅志祥誇為鍾阿妹。(圖/八大)

參賽者鍾聖杰則以一曲《熱情的沙漠》HIGH翻全場,無論台風、舞蹈、歌聲,都吸引眾人目光,讓愷樂忍不住說:「怎麼台風這麼穩,感覺有阿妹的影子。」羅志祥更直指鍾聖杰是這次總決賽中實力堅強的大魔王,「很完美的表演,很棒,我說不出任何缺點,可以直接叫你一聲『鍾阿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聖杰對上同是原住民的林哲宇,林在總決賽中表演自彈自唱,還加上舞蹈演出。參賽者曾有榮則是對上同屬可愛弟弟型的張豐豪,以一身紅衣、直條紋長褲,完美COPY學長林志穎當年《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讓現場所有人看了都回到當年林志穎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