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冒險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製作人談製作理念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韓國霸榜Google Play近一年之久的《EvilBane : 鋼鐵王者》,也是Netmarble Games 2015年最成功的遊戲之一,在台上市後獲得玩家們廣大迴響,此次特別邀請到《EvilBane : 鋼鐵王者》製作人「文晙煥」接受訪問,跟大家分享製作理念和遊戲未來動向。

獨家影音專訪,《EvilBane:鋼鐵王者》製作人遊戲製作心得

Q:《EvilBane : 鋼鐵王者》上線後即在台灣地區獲得廣大迴響,對此有什麼感想與玩家分享?
文晙煥:目前為止《EvilBane:鋼鐵王者》已在全球各個國家推出,至今成績都相當亮眼!我們很高興遊戲能受到玩家們的喜愛,未來我們會抱持著要更努力的心情,也衷心感謝支持的玩家們。

Q:可否透露遊戲未來的製作方向?
文晙煥:在《EvilBane : 鋼鐵王者》中最重要的就是武器系統了,往後也會盡可能朝更能發揮武器系統價值的方向進行開發,為玩家開啟邁向更高層次的強者之路。另外,我們也期待日後能製作出更加豐富的系統、提高玩家間的連結性,讓玩家透過跟好友PK,共同探險等等來試驗自己的實力、體驗更多元的遊戲樂趣!

Q:擁有龐大劇情及細膩動畫的王宮模式深受玩家喜愛,能否說明當初開發的初衷?
文晙煥:為了使玩家能更深入體驗劇情,我們特別製作了媲美電影般的場景及大量劇情動畫,就是要打造出讓玩家身歷其境,彷彿自己置身於遊戲之中的冒險感!

Q:最後,有沒有話想對喜歡《EvilBane : 鋼鐵王者》的玩家們說呢?
文晙煥:2年前,我們憑藉滿腔熱血與對遊戲的熱愛製作了《EvilBane : 鋼鐵王者》,很慶幸團隊的努力沒有白費,更獲得各國玩家的認同。未來,我們將繼續帶給玩家更多驚喜與優質的遊戲內容!敬請期待。

台灣官方舉辦直播活動,邀請玩家共襄盛舉拿好康
《EvilBane : 鋼鐵王者》為了回饋玩家,在台灣也陸續推出了各種豐富的活動,目前正在進行的「Super Girl鋼鐵軍團長」直播活動即日起至5/12期間舉行,由六位美女軍團長率領玩家一同組公會玩遊戲,並在晚上9點線上直播與玩家互動喔。

喜愛《EvilBane:鋼鐵王者》的玩家也請持續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或官方網站所公布的最遊戲訊息。

關鍵字:手機遊戲磅礡史詩冒險Evilbane鋼鐵王者製作人獨家專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