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認「沒有努力經營婚姻」 和Selina簽字後首發聲

▲Selina和阿中結束5年婚姻。(圖/ETTODAY)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3月初無預警宣布要與老公張承中(阿中)離婚,投下一顆震撼彈,雖然夫妻倆對外皆宣稱是因為「個性不合」,磨合許久仍是無法繼續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測諸多原因,2人也終於在4月27日正式簽字離婚,自婚變後鮮少發言的阿中也在臉書透露這陣子的心路歷程。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中透露簽字離婚前,還和Selina自在地吃飯,閒話家常,甚至聊到剛結束的SBL(超級籃球聯賽),表現出2人就算不再是夫妻關係,感情依舊像家人般緊密,因為爆出婚變後,外界不斷猜測真實原因,甚至都把矛頭對準他,但他仍選擇默默承受這一切,讓大家盡情發洩情緒,並坦言雙方婚後無法融入彼此的生活裡,對於無法繼續也有些遺憾,「但不管外界怎麼說,Reset也不是兒戲,我們有心想延續我們的革命情感。」

▲阿中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臉書全文:

帶著感慨與溫暖,我們開心地聊天、吃飯,她竟然怪我璞園怎麼沒打到第七戰?哈哈!然後,順便完成了法律上的Reset!

最近少與外界聯絡,因每個人都要問我怎麼了,我把自己關起來了。離婚決定當下,猜測、傳言、八卦,外界似乎比我們兩人還了解我們,一定要製造出勁爆的原因。

我可理解許多人驚訝之餘,都把矛頭指向我,因此前陣子我選擇安靜地承受,讓外界盡情猜測與發洩。不過,外界的瞎猜都非實情,不然我們的關係怎會還不錯?

我的婚姻起於非常時期,那時,我不知不覺地成了娛樂圈及任家的一員。後來,我變回了自己,一個沒有娛樂性的人。我沒有努力經營婚姻,所以,她也待在熟悉的圈子當中,才感到比較舒適自在。

終究,我沒法變成她生活圈子裡的人,她沒法變成我圈子裡的人,我們沒能組成一個真正的家,建立屬於我們共同的圈子,感覺上將來也不會,這就是原因。離婚一切作法依她意思,我尊重配合;離婚沒什麼對錯,只是我們都選擇了做自己。 雖然選擇做自己,但並不影響我們的關係。

9年來,各界用放大鏡看著我,少數人等著大作文章,我也累了。共苦卻沒能同甘有些遺憾,但不管外界怎麼說,Reset也不是兒戲,我們有心想延續我們的革命情感。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