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朱學恒:莫名被立銅像又莫名被拆,寶寶心裡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莫名...

▲台灣英雄像竟是溫家寶!(圖/擁恆文創園區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展出「台灣英雄」銅像,主角居然是中國大陸前總理溫家寶,引發外界質疑,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建議業者拆除。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寶寶莫名奇妙被人強迫立了個銅像,寶寶又莫名奇妙被拆。寶寶變成台灣英雄,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27日舉辦「台灣英雄銅像」揭幕儀式,但一揭幕竟然是溫家寶。現場規劃的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說,對台灣有愛就是英雄,溫家寶對台開放經商,對台貢獻大,因此可列台灣英雄。不少網友和政治人物直呼「不可置信」,林右昌也認為「非常不妥」,親自致電業者告知市府的立場,希望拆除銅像。

而「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並巧妙地將網路流行語「寶寶」與溫家寶名字結合。他說,「寶寶莫名奇妙被人強迫立了個銅像,寶寶又莫名奇妙被拆。寶寶變成台灣英雄,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

為避免爭議,業者連夜搬除溫家寶銅像,原本放置的地點現在已經改種松柏。

▼溫家寶像拆了,只當一天台灣英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