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拍床上影片! 混血女友「叫聲」讓網友高潮

2016年04月28日 10:42

▲謝和弦經常分享與女友的生活照。(圖/取自謝和弦、Keanna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復出發行專輯後人氣不減反而暴增,與交往多年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感情甜蜜,經常在臉書曬恩愛,還大方表示想和女方生小孩,疑似想婚,近日小倆口便迎來新成員小貓咪Puli,和粉絲分享和新寵物玩耍的影片,沒想到女友的「叫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Keanna披著長髮,在床上僅穿著小可愛背心,露出白皙又纖瘦的雙手和美腿,不但用手和棉被跟貓咪玩,還不斷追著Puli跑,在畫面中也可以聽到她可愛迷人的笑聲,不時對著愛貓直呼「玩到瘋掉了」,接著發出「哼、哈、嘿」等狀聲詞,玩得不亦樂乎,只見Puli東跳西跳,似乎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超萌模樣相當療癒人心,小倆口似乎也因為養了寵物增添了些生活情趣。

▲謝和弦近日養了隻小貓咪,以家鄉埔里(Puli)替牠命名。(圖/取自Keanna臉書)

對此,網友直言「扣嫂聲音超可愛」、「更吸引我的是扣嫂的聲音」、「女神的聲音好好聽,我都高潮了」,笑說根本不知道該看貓還是該聽Keanna令人感到酥麻的聲音,也有粉絲貼心提醒避免用手跟貓咪玩,以免寵物習慣把手當玩具拿來咬,接著提供許多飼養幼貓的注意事項,沒想到平常酷勁十足的謝和弦也深陷在貓奴的生活中。

▲網友熱烈討論扣嫂可愛的聲音。(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影片請點此

▼影片取自謝和弦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