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阿中簽字離婚 正式結束5年婚姻

2016年04月28日 07:57

▲Selina和阿中表示因為個性不合所以走上離婚一途。(圖/取自Selina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無預警宣布要與老公張承中(阿中)離婚,投下一顆震撼彈,雖然夫妻倆對外皆宣稱是因為「個性不合」,磨合許久仍是無法繼續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測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終於在4月27日辦好離婚手續, 雙方因為沒有孩子且婚前協議財產獨立,所以沒有贍養費的問題。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Selina與阿中交往4年後才結婚,男方在S.H.E演唱會上向她求婚的畫面歷歷在目,2人甚至經歷火吻事件,小倆口仍是不顧一切堅持踏入禮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沒想到王子與公主仍是不敵現實生活的考驗,各自分飛,據《蘋果日報》報導,男方在前幾天已經悄悄把個人物品全部搬出過去的愛巢,正式簽字後也為這段曾經令人稱羨的愛情故事畫下句點。

▲Selina婚變後獨自面對媒體,展現堅韌一面。(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Selina宣布離婚後也獨自現身面對媒體,表示沒有因此每天以淚洗面,會分開也是在雙方想得很清楚的情況下所決定的,並直言外界所揣測的原因都不是事實,純粹是因為相處出了問題,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她也展現樂觀態度,藉由運動紓壓,坦言離婚後彼此都還是家人,2人之間的情感會用另一種方式延續,並沒有因此撕破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