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4張攝影作品洩心事 騎ㄅㄨㄅㄨ台北到處取景

2016年04月28日 06: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2015年10月騎重機摔傷,導致5根肋骨斷裂以及氣胸,一度插管治療,經過半年的修養,最近復工拍新戲,劇中周旋4個女人艷福不淺。不過他忙拍戲不忘做公益,應黃子佼的邀請,和其他54位藝人一起參與「深邃.台北 Folio Photo Exhibition 公益攝影展」,交出4張攝影作品。

▲胡宇威參與【深邃.台北 Folio Photo Exhibition 公益攝影展】,交出4張作品。(圖/寶麗來提供)

胡宇威27日趁拍戲空檔衝去展場,參加這次攝影公益展,他分享這次交了4張攝影作品,分別取名為「安靜、想念、享受、熱鬧」,為了拍攝這4張照片,他花了3天時間,只要一有空就騎著摩托車四處取景,每張照片都是自己的故事,像是「安靜」地點在民生社區,是他來台居住的地方,當時常常從公司下課後,走在富錦街的街道上,享受靜謐的感覺;「享受」的場景,是在公園操場,那時候沒錢去健身房,就每天到公園跑步;「想念」拍攝的是飛機,他3年沒回紐約,對家人與朋友的想念;「熱鬧」則是他在碧潭取景,看夜景最美的地點。

▲胡宇威參與公益攝影展,交出4張作品。(圖/寶麗來提供)

胡宇威攝影作品超搶手,開幕第1天,這4張照片已經被夜排的人買走,他整個超驚喜,「看到自己拍攝的東西放在展場上,感覺真的很特別,很謝謝佼哥讓自己參與了這麼有意義的事情,為台南震災盡心力。」他正在拍攝的新戲,也跟藝術特別有緣,飾演揚名海外的藝術家,為此還特別上繪畫課,已經從水果花到靜物,劇中很多需要畫作底稿部分,他也親自上陣,被導演讚很有天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