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太逗沒偶像包袱 連歐巴馬都讚不錯耶~

▲Ella太逗沒偶像包袱,連歐巴馬都稱讚。(圖/翻攝Ella臉書、whitehouse.gov)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明星總有一些偶像包袱,不過Ella卻沒有這個困擾,這點從她最近曬出的新包「美」照就能看出!「英國少女手提包女王」Lulu Guinness最近送上一只春夏新包給Ella使用,為配合包款的娃娃頭像,Ella甚至幾近素顏的畫上與包包上一樣的娃娃臉妝,不只在紅唇旁邊點顆痣而已,還在鼻樑上畫上一條漫畫鼻,曬包曬的超有誠意。

一曬出這張「美」照後,馬上吸引3萬多人按讚,有粉絲誇張「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也有粉絲讚「造型很像瑪麗蓮夢露」,更有粉絲關心臉上那個是不是用馬克筆畫的,應該不好卸等。其中,最特別的是,更有粉絲送上歐巴馬的圖,誇讚Ella此舉「不錯耶!」

▲Ella曬新包,曬得有誠意沒包袱。(圖/翻攝Ella臉書)

▲Ella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連粉絲都請出歐巴馬來稱讚她。(圖/翻攝Ella臉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款春夏新包,出自於Dora系列,該系列以畢卡索的創作謬思Dora Maar為靈感,以極簡線條表現出過往在畢卡索畫作充滿顏色的3D立體Dora臉龐,價值1萬7,800元。

▲以畢卡索繆思女神設計而出的春夏新包。(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畢卡索的靈感繆思Dora Maar。(圖/翻攝http://i1.mdzol.com)

▲大師畢卡索的靈感繆思就是Dora Maar。(圖/翻攝40.media.tumbl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