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週娶走具惠善 安宰賢洩遊樂園「約會畫面」閃炸

2016年04月27日 23:04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弟弟,正式踏入演員領域,也讓他知名度大開,2015年與具惠善合作《Blood》後越走越近,2人在3月大方認愛,預定於5月21日步入禮堂,讓雙方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他27日更在Instagram自洩小倆口約會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安宰賢大方認愛具惠善後,馬上又宣布婚訊,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翻攝自安宰賢IG、具惠善推特)

安宰賢自從認愛具惠善之後,便毫不避諱常常在公開場合放閃,還在宣布婚訊之後,在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 中吐露了即將成為人夫的心情,表示心情很好,「就像在天堂一樣,覺得非常幸福」,不僅如此他27日更在Instagram上貼出「準夫妻」的閃照,大方曝光兩人約會的畫面。

▲安宰賢貼出與具惠善約會的畫面,閃瞎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安宰賢27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與具惠善的約會照,只見小倆口身在疑似遊樂園的地方,他除了臉上的口罩並沒多餘的喬裝,而具惠善則是站在後方甜甜地比出Ya的姿勢,距離婚禮僅剩3週,兩人還是緊抓籌備婚事的空閒時間,享受兩人世界的幸福模樣也感染了許多粉絲,也讓該張照片才貼出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超過5萬個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