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菊池雄星暴失5分本季第4敗 李振昌中繼飆K無失分

▲西武獅李振昌。(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獅與羅德27日交手,西武派出菊池雄星先發,他前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但第6局突然挨5安打暴失5分,西武終場以2比7落敗,旅日投手李振昌中繼1局無失分。

菊池雄星前5局威風八面,雖然有3次保送,但只被擊出1安打,6局上出現大亂流,遭到中村獎吾、清田育宏、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連續安打攻下1分,角中勝也、鈴木大地也適時擊出安打,將比數拉開至5比0,西武換上牧田和久才止住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前5局挨4安打,不過沒失分,直到第6局才挨淺村榮斗全壘打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2勝,菊池雄星則是吞下第4敗。

李振昌7局上接替牧田和久,他先讓清田育宏擊出飛球,再三振德斯潘耶,2出局後,連挨納瓦羅(Yamaico Navarro)、角中勝也安打,不過下一棒擊出細谷圭擊出飛球出局,沒有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獅菊池雄星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