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國家公園100週年 全年度5個時段可免費

點評:好棒喔!

記這游琁如/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公園,是不少旅客到訪美國的必去地點,可體會美國歷史文化與風景特色。加州境內有8座國家公園,2016年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一百週年,特別開放16天給所有旅客免門票及停車費即可進入國家公園觀光遊覽,全年度有5個時段,共計16天,可以免費進入國家公園。


▲美國加州紅杉國家公園。(圖/加州旅遊局提供)

加州共有8個國家公園,皆有各自特色,分別為紅木國家公園、峽島國家公園、死谷國家公園、紅杉國家公園、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拉森火山國家公園及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加州旅遊局近年對全球到訪的遊客做出問券,針對旅客最愛的國家公園調查,分析結果出爐後,紅杉國家公園為國家公園中最受歡迎指標。紅杉國家公園保存著地球上最高的植物「加州海岸紅杉」,世界上近半數海岸紅杉目前都被保護在此。

走進紅杉保護區,紅杉高聳入天,風景一路延伸,映入眼簾的是嘆為觀止的巨大與蒼翠。紅杉擁有強韌的生長及自癒能力,在經歷雷擊或森林火災後,留下連車都能夠穿越的傷口經人工修整後形成車道,然而紅杉卻依舊維持著生命,加州旅遊局推薦,有信心的駕駛,可以體驗開車過樹洞的特別感受。

2016免費進入國家公園時間:
1/18  馬丁路德紀念日 (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4/16-4/24  國家公園週 (National Park Week)
8/25-8/28  國家公園服務周年 (NPS Birthday)
9/24  國家公共地紀念日 (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
11/11 軍人節 (Veterans Day)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