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戲拍7小時都靠裝 《格雷》女星厭煩:我受夠了!

2016年04月27日 19:39

▲達珂塔強森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紅,坦言拍床戲其實非常不舒服。(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演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大紅,之後也投入拍攝該片的2部續集,雖然激情戲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但她最近接受採訪,無奈表示拍攝這些床戲其實很不舒服,也直言感覺「令人非常厭煩」。

▲達珂塔強森吐露拍性愛戲的辛酸。(圖/劇照)

達珂塔強森接受《Interview》雜誌採訪,坦言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非常疲累,大量的激情戲也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我們不是真的發生性關係,但我必須一連7個小時假裝正在做愛,我真的受夠了。」傾吐出演員不為人知的辛酸。

▲達珂塔強生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有不少性愛、SM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達珂塔強森的感情生活也受到電影影響,不少男生覺得她就像電影裡的角色,因此嚇到不敢約她出去,「有的人以為我私下也對SM感興趣,但完全不是那回事。我是個演員,我會假裝(感興趣)。但我想這種事在很多演員身上都會發生,人們都覺得演員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電影裡的那個角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