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強攻C2C 生態圈加入樂趣買Rakuma

2016年04月27日 17:10

▲樂天市場於今年3月在台上市C2C APP「Rakuma樂趣買」,短期目標是讓台灣用戶享受這項服務,同時展現樂天生態圈的優勢。(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本樂天市場發展行動電商,2014年12月在日本上市主打C2C的拍賣APP「Rakuma樂趣買」,今年3月也正式登台,提供iOS和Android兩種版本讓台灣用戶免費下載,其中81%的用戶是透過Android系統下載。而賣家免付上架費或手續費就能刊登商品販售,目前受歡迎的分類包括嬰幼兒用品、女性時尚、數位產品、居家生活。

Rakuma樂趣買營運長井上貴文表示,台灣C2C市場成熟,且台灣樂天市場營運表現不錯,因此「Rakuma樂趣買」選擇台灣作為日本之外的首發市場進軍,針對喜歡透過智慧型手機購買商品的消費者,提供免註冊或帳號使用費、買賣家之間可即時私訊議價、贈送超級點數、即時瀏覽最新上架商品等服務,而目標拉高在台的廣告和瀏覽量。為了展現生態圈的優勢,樂天市場標榜會員與Rakuma樂趣買互通,而Rakuma樂趣買也會配合推出用戶活動贈送超級點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