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出場狂吸尖叫聲! 見面會一結束「累癱昏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超幸福,女兒咘咘以圓滾滾的大眼,擄獲許多粉絲,女兒還被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相中,成為固定班底之一。她27日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弟弟衛斯理和朱芯儀生下的二兒子「樂樂」,沒想到帶著咘咘一出場,立刻狂吸全場尖叫聲,彷彿像在幫女兒召開粉絲見面會!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帶著女兒咘咘一起出門,前往以前住過的月子中心,去探望弟弟衛斯理和朱芯儀所生下的二兒子樂樂:「樂弟弟表情多變,咘姐姐也覺得新奇。」畫面中姐弟倆互相對看,溫馨模樣融化眾人,也引來粉絲直呼「樂樂跟衛斯理好像!」讓不少人大讚超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和衛理斯的二兒子「樂樂」相見歡。(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除此之外,咘咘成為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的班底後,不僅人氣瞬間飆高,還被冠上「最小網紅」的封號。賈靜雯27日帶著咘咘前往月子中心時,一出場更是吸引所有護理師的尖叫聲:「曾經照顧我們的護理阿姨們看到咘咘尖叫聲不斷,淡定的咘咘也滿足了大家一一來拍照~結束見面會,立刻昏倒。」透露咘咘和眾人拍完照後立刻累癱「昏倒」,並PO出一張咘咘熟睡的萌照,引來粉絲開玩笑直呼「咘姐累了」,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咘咘一出場彷彿開見面會,結束後立刻「昏倒」熟睡。(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臉書全文】

今天咘咘姐姐來看樂樂弟弟啦~樂弟弟表情多變,咘姐姐也覺得新奇,回到熟悉的月子中心,曾經照顧我們的護理阿姨們看到咘咘尖叫聲不斷,淡定的咘咘也滿足了大家一一來拍照~結束見面會,立刻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