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是小三害林佑星離婚 裴琳無奈回:今年度最蝦

2016年04月27日 16:12

林佑星、裴琳爆緋聞,裴琳無奈說「今年度最蝦」。(圖/取自林佑星、裴琳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佑星3月驚爆和小19歲的嫩妻張晏菻離婚,老婆以簡訊提出「想要自由,我不愛你了」,他忍痛放手,之後有傳言他和《甘味人生》同劇裴琳互動熱絡,疑似假戲真作,對此他否認。被指小三的裴琳,27日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出面回應。

▲林佑星3月跟嫩模張晏菻離婚。(圖/翻攝自張晏菻臉書、福斯提供)

裴琳在《甘味》劇中和林佑星有不少對手戲,劇中是小三角色,網友看戲氣到破口大罵,林佑星3月則和嫩妻離婚,因此有傳言她和男方假戲真作,面對「小三疑雲」,裴琳的經紀人大發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之前已經否認過了,她和佑星哥沒有私交,也不曾一起出遊過,網友想像力太豐富,把劇中小三角色移往戲外,她轉述裴琳的話「這是今年度最蝦的事。」據悉,裴琳身邊已經有交往男友,對跟林佑星傳出緋聞十分疑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