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遇男神?宋仲基迷妹主動「獻身」被綁麻繩性虐3hr

▲ 宋仲基的粉絲在酒吧遇到神似偶像的變態,慘遭性虐待。(圖/記者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宋仲基的迷妹,到西瀛的酒吧喝酒,發現了長相神似宋仲基的王姓男子,便主動上前搭訕。兩人相談甚歡,也同樣認為相見恨晚,數杯黃湯下肚後,在王男盛情邀約下,雙方一起去開房間,想進行更深入的交往。

這位來自江蘇省常州的迷妹沒有想到,才一進房間,王男就露出本性。迷妹的手腳被王男事先準備好的麻繩捆綁住,嘴巴還被封起來。

儘管受害者一再拒絕,仍被王男霸王硬上弓,整整被折磨了三個小時,口唇黏膜和身上多處軟組織挫傷。直到「宋仲基」睡著以後,迷妹才得以脫身報警。

北大街派出所將嫌犯逮捕歸案後,才發現,今年27歲的王男,經常在酒吧找艷遇,尤其喜歡帶著麻繩玩SM,他以為迷妹自願跟他開房間就不算犯罪,目前已被刑拘。

▼ 韓星宋仲基。(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