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速食店點外帶 法國男打開驚見「閉眼雞頭」嚇壞了


▲法國男子外帶炸雞翅,回家後發現餐盒裡面裝「雞頭」,一瞬間食慾全消。(圖/取自News Seven 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1名男子到速食店外帶炸雞,回家正準備好好享用,想不到打開餐盒卻被嚇得寒毛直豎!一個閉眼沉睡的「雞頭」就躺在紙盒內,他氣得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到餐廳外帶炸雞翅,得到的竟是一隻被油炸的雞頭,忍不住抱怨:「真的很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外媒《EATER》指出,該名法國男子穆尼(Mounir Bessaih)到南法一間Quick連鎖速食餐廳消費,點購外帶餐回家享用,沒料到卻把「雞頭」帶回家!速食店品管實在讓人失望,他馬上將影片PO上網,短時間內就超過5萬個觀看人次,網友紛紛回應:「超噁」、「他們賣雞頭?」、「應該解雇那位店員」而被炸成金黃咖啡色的雞頭,仔細一看,還保有完整輪廓、緊閉的雙眼和尖巧的嘴巴,他更崩潰說:「我差一點就咬下去了耶。」

歐美國家的飲食習慣,頭部、器官及內臟通常是丟棄處理。南法這間連鎖餐廳Quick,得知這件事情後深感歉意,並表示會嚴加監控品管機制,而穆尼最後也得到一杯奶昔和咖啡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