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百萬人!父帶自閉症兒看COLDPLAY演唱會相擁痛哭

2016年04月27日 11:37

▲爸爸帶著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看演唱會,感動全球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上傳者:Luis Vazquez。)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1997年組團,出道至今累積不少人氣,日前他們到墨西哥舉辦演唱會,網路上流傳一對父子在演唱會現場大聲跟唱,患有自閉症的兒子Huillo卻突然情緒激動落淚,讓一旁緊抱著他的爸爸也跟著哽咽,不斷親吻他的額頭,最後父子相擁大哭,影片感動上百萬人。

▲爸爸帶著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看演唱會。(圖/翻攝自YouTube,上傳者:Luis Vazquez。)

一對父子日前到墨西哥觀賞酷玩樂團的演唱會,在演唱到《Fix You》時,媽媽在旁拍下這段感人影片,由於小男孩Huillo患有自閉症,但爸爸不斷在他耳邊跟唱,像是要把鼓勵人勇敢的歌詞傳達讓兒子聽見,男孩邊晃動身體、時而開口跟唱,情緒激動到痛哭,爸爸看著兒子的反應也跟著眼眶泛淚,父子最後相擁而泣。

▲一對父子在演唱會上相擁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上傳者:Luis Vazquez。)

酷玩樂團23日在官方推特上轉發這則影片,並感性寫下:「這件事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在臉書上更被瘋狂轉發,觀看人數已經突破186萬人,也讓許多網友感動鼻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