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不想走,但柴柴不說」 半拖半就拉自己牽繩耍賴

▲有時候會使用壓車的大絕招。(圖/翻攝自INSTAGRAM:komkomkomug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柴犬都比較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甚至也固執到不行;比如說,日本一隻柴柴「小花」總是喜歡和主人用牽繩拔河,就算脖子附近的嘴邊肉都快要「溢」出來了,也打死不願意放棄。而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另一隻有趣柴犬,每次要帶牠回家或是離開某處時,牠總會站起來把兩隻前腳搭在牽繩上,半拖半就被拖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爾耍個狠。(圖/翻攝自INSTAGRAM:komkomkomugi)

▲或是用無奈臉來表達內心小劇場。(圖/翻攝自INSTAGRAM:komkomkomugi)

赤柴こむぎ(komugi)是個1歲的小男孩,常常散步的時候都喜歡和主人唱反調,但牠並不會來硬的,只是會用後腿站起來走路,兩隻前腳就搭在牽繩上,用沉默來表達不想走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會被拖走。可愛的模樣也讓牠在Instagram上人氣旺旺,網友也笑說柴柴的傲嬌真的是無狗能比。

INSTAGRAM:komkomkomugi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豆柴 こむぎ(@komkomkomugi)張貼的影片 張貼

 

豆柴 こむぎ(@komkomkomugi)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柴柴汪星人柴犬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