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宣布進軍印尼 拓展東南亞遊戲版圖

▲智冠集團宣布自印尼出發,拓展東南亞海外遊戲版圖。(圖/業者提供)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導

為強化集團海外遊戲經營版圖,智冠集團宣布,將攜手印尼企業PT. Damai Sejahtera Utama和Balius Capital Limited,合資成立印尼子公司PT. Maya Kartuku Internasional,引進MyCard點數、通路推廣,以及網路廣告行銷等服務,全力開拓印尼及東南亞遊戲市場。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印尼總人口數超過2.55億,是目前世界第四人口大國,行動裝置網路用戶約有8,000萬,智慧型手機普及率約21%,預估到2018年用戶數可望翻倍成長,於手機娛樂等APP需求,也勢必成為熱門發展項目。

智冠將以MyCard成功的通路行銷經驗,擴大服務更多海外玩家及遊戲商,王俊博強調,未來在印尼的深耕發展,對於介接MyCard的遊戲業者,將能共享市場優勢,接觸更多東南亞海外商機,增加台灣遊戲產業的國際影響力。

智冠子公司智凡迪也將跨足當地遊戲營運服務,智凡迪副總經理李俊賢指出,智凡迪自2005年成立以來,持續與Blizzard、Take 2、DeNA等知名國際大廠緊密合作,專注於外語遊戲產品的營運行銷,具備充足的實務操作能力與豐富經驗,由此專長深入經營海外市場,將以印尼作為國際前哨站,逐步擴展至東南亞及其他海外地區,提供高品質的遊戲服務給全世界所有的遊戲愛好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智冠MyCard電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工研院辦「VLSI國際研討會」 物聯網成半導體產值推手

工研院辦「VLSI國際研討會」 物聯網成半導體產值推手

工研院主辦VLSI國際研討會今(25)日起連續舉辦三天,大會討論主題聚焦在目前最熱門的物聯網、5G、超越摩爾定律(More than Moore’s Law)、無人機等相關技術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

2016-04-25 20:48

雷軍玩直播 自曝小米Max、手環發表日期

雷軍玩直播 自曝小米Max、手環發表日期

日前在山東濟南舉行的「2016中國綠公司年會」上,小米 CEO 雷軍進行了一次社交網站直播,更透漏小米Max將會在5月10日發表,除了6.4吋大螢幕,大容量的手機電池也是一大賣點,直播過程更讓小米手環2曝了光。

2016-04-25 20:50

傳為「LeSEE」尋求融資 樂視:消息不屬實

傳為「LeSEE」尋求融資 樂視:消息不屬實

樂視汽車面世後不到幾個小時後,一份樂視汽車可轉債投資基金推介報告在自媒體中傳播開來,指出樂視欲尋求海外融資,藉此實現「LeSEE」電動原型車的商業化生產。

2016-04-25 20:51

樂視力拚特斯拉 將於美國矽谷設人工智能研究院

樂視力拚特斯拉 將於美國矽谷設人工智能研究院

樂視在4月20日的發布會上,展示了第一部LeSEE概念車,主打智能互聯概念,實現自動駕駛功能。超級汽車聯合創始人丁磊透漏,將在北京車展上宣布,和一家主流汽車集團合作,並在美國矽谷成立全球首家由汽車主機廠與互聯網公司共同創辦的人工智能研究院。

2016-04-22 14:38

全球瘋直播 奇摩攜手證交所進擊財經領域

全球瘋直播 奇摩攜手證交所進擊財經領域

全球直播熱!Yahoo奇摩全方位打造台灣影視生態圈,至今成功攜手多家合作夥伴,在新聞、生活娛樂、運動三大領域遞交亮眼成績單。瞄準數位金融3.0趨勢,自4/19起Yahoo奇摩攜手台灣證券交易所、非凡電視進擊「財經直播」領域,完善Yahoo奇摩LIVE影視佈局。

2016-04-22 00:23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一季財報,受惠一次性認列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稅後純益315.36億元,季增 22.9%,年增 86.9%,每股稅後純益 19.85 元,毛利率達52.4%,寫進14年來新高,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針對後市展望也表示,預期聯發科今年全年營收目標14至16%,全年毛利率目標不變,手機的成長將高於其他營收類別。

2024-04-26 16:46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擁有35.7萬股東的永豐金今(26)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3年度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75元、股票股利0.25元,合計每股股利1元,為2014年至今、9年以來每股最高水準。

2024-04-26 16: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