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繼父變性辣翻 傳「初戀」愛上已婚約翰屈伏塔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身材火辣性感,不但擁有36F傲人上圍,還有一對size驚人的渾圓巨臀,以「豐臀金」名號走紅,她跟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是西洋娛樂圈最具話題性的銀色夫妻檔之一, 且就連她的前繼父「凱特琳」(Caitlyn) 也因為變性引起討論,26日更爆出與好萊塢影帝熱戀的消息,造成熱議。

▲金卡達夏的變性繼父「凱特琳」爆出與約翰屈伏塔熱戀的傳聞。(圖/達志影像/凱特琳IG)

65歲的布魯斯詹納原是一名美國體壇偶像,曾在奧運中奪下金牌,與金卡達夏的母親結婚後還出現在卡達夏家族的實境秀上,2014宣布離婚後便決心做自己,大膽宣布改名叫「凱特琳」(Caitlyn) 且已成功完成變性手術,隨後她上節目時也談到了自己還沒準備好約會,但是相當期待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 凱特琳25日更傳出終於找到「初戀男友」,有外媒爆出她與影帝約翰屈伏塔正在熱戀的消息,因為兩人興趣都是「開飛機」,因此男方花了好幾個小時在教授她開飛機的技巧,當做約會,只不過因為男方是已婚身分,所以有許多粉絲出面護航,表示兩人並沒有發展出不倫關係,且女方的發言人也趕緊出面澄清,嚴厲指出是「假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