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砸千萬打造親子餐廳 還沒開先罰540萬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康最近嘗試多元化發展,除了拍電影、徵選演員,投資的親子餐廳26日開幕,邀來演藝圈好友庹宗康、荒山亮、王彩樺、高山峰、蔣偉文、阿Ben、徐小可站台。他透露,店還沒開幕就虧了數百萬元,因為該店向政府承租,一天不營業就會被罰3萬元,中間裝修半年,所以還沒營業就被罰了540萬元。

▲康康投資的親子餐廳26日開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砸千萬元與探索集團合作打造全家咸宜的親子餐廳,近來還為了試菜胖了2公斤,現在每天游泳1000公尺,希望減到72公斤。他除了忙開店,出國工作,根本沒時間與老婆、小孩相處,但老婆完全沒抱怨,且對於他花千萬元投資完全支持。康康的老婆、兒子今也到場出席,他說兒子今年要上學,似乎遺傳他的表演天份,曾拿交通指揮棒拉大提琴,還會唱泰語歌逗得家人哈哈大笑,他說:「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今也現身支持,透露自己在家是扮白臉,容易心軟,所以兒子甚至還會爬到他頭上打他。他說有次不小心對小孩太大聲,事後還跑到陽台懊悔了半個多小時。

▲(左)荒山亮、庹宗康(右)到場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演藝圈內好友力挺康康,到場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