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為監督栗山英樹祝壽 有原航平腰痛復出領火腿奪勝

▲有原航平。(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用勝利慶祝栗山英樹55歲生日,火腿先發投手有原主投8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腰痛後復出繳出好表現,本季3戰3勝。

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鷹前4局戰成1比1平手,關鍵5局下,市川友也靠著失誤上壘,下一棒西川遙輝掃出三壘安打,超前1分,接著中島卓也執行犧牲短打,再靠著松本剛內野安打送回第3分,終場火腿以3比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原航平將勝投球送給監督栗山英樹。(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有原行平主投8局,用119球,僅被擊出零星3支安打,失掉1分,奪4次三振,有2次保送,拿下勝投,累計3戰24局只失2分,防禦率0.75。増井浩俊9局上登板,挨1安打,投出1保送,再以滾地球化解危機,拿下第7次救援成功。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26日度過55歲生日,去年的這一天大谷翔平好投及中田翔致勝安打為監督祝壽,不過此戰大谷翔平與中田翔都熄火無安打,是由投手有原航平全場壓制樂天打線帶領火腿獲勝,讓監督度過愉快的慶生夜。

為慶祝栗山英樹生日,火腿與北海道「栗山町」舉辦特別企劃,共招待220位當地居民免費搭巴士到札幌球場看比賽。

▼火腿與樂天之戰精彩片段。(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