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10年了!曾國城10年前舊照被虧「以前好瘦」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播出10年了!26日錄影邀來歷屆女主持人小嫻、鍾欣怡、豆花妹回娘家,讓曾國城、徐乃麟忍不住憶起過往。曾國城在臉書PO出10年前的舊照,令人回味無窮,也感嘆時光匆匆,不過誰知他馬上被虧:「臉瘦了肚子卻胖了。」

▲天才衝衝衝10年了!曾國城曝舊照被虧好瘦。(圖/取自曾國城臉書)

《天才》自2006年5月開播,經歷10個年頭,創造出50多個經典單元,堪稱史上長壽的遊戲節目之一,同時也記錄了主持群的變化。曾國城不斷被虧身材變化大,10年前的照片裡,身材仍十分苗條,但今馬上被鍾欣怡笑說:「城哥變化比較大。」徐乃麟則是一點也沒變,臉龐依舊帥氣緊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歷代主持人艾莉絲、小嫻、鍾欣怡也難得一同回娘家,3人都已找到好歸宿,讓《天才》被稱為「人妻養成班」。小嫻也笑說就像回娘家看到爸爸一樣,「很少有節目在我離開之後又回來還在的。」十分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